加盟xx咖啡店後生意還算可以,但卻有一點讓我覺得很傷腦筋,因為我所開的店是在台南市,中南部共只有兩家分店,台中一家和我開的這一家,但加盟總部和所有生財設備維修商全都集中在北部地區,中南部地區完全沒有一維修站,很不幸又買到一抬常出問題的咖啡機,每次設備一出問題,問題就大了,叫修總部無法立即派人南下來修復,那時也還沒高鐵,咖啡機只要一停擺足足要等至少半天以上,維修人員才趕的到,然咖啡店沒義式咖啡機沖泡咖啡生意根本沒得做,嚴重影響營業收入,也讓消費顧客來店時吃到閉門羹,想必因此得罪不少客戶才對。

我是想藉由我個人加盟經驗提醒有意要加盟的創業者,不要被加盟創業衝昏頭,如果加盟總部是在北部,中南部沒有直營店或多家加盟分店以上時,你就要小心加盟後會不會像我這般叫維修卻鞭長莫及的情形發生。

更多 加盟創業實務知識探討  > 加盟陷阱糾紛爭議事件探討  or 如何挑選一最適合的加盟總部
 加盟咖啡店經驗探討or  開咖啡店有關咖啡機探討OR針對問題總部或加盟糾紛應有做法
OR 加盟創業檢核表
在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 餐飲開店市集 or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or
補教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咖啡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