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我自己和我朋友共同的頂店經驗頂讓店面一定要堅持住自己預算的底限

我曾遇到過有一組假客人看不到三分鐘就在我面前嚷嚷要簽約
下訂我的合夥人當時就很緊張要我趕快下決定 我說不用急再觀察一周也在看看有沒有更好店點的店面要頂讓結果咧?被我說對了 一個月過去了,我頂下另一間三角窗店面 ,而那一間說有人要頂的店一樣的讓店價錢還在刊頂讓告 。

我朋友頂店經驗也遇到過類似的情形一看店面讓店業者馬上就說有好幾組客人要看過一下下又說有人要下訂了等等... 這幾乎都是讓店業者急於將店面讓出的手法 。頂讓店不像賣房子租房子那樣會有那麼多人要買要租的,因此不會有那麼多組客戶這麼巧 同一時間點這麼巧要跟你搶同一間店面這百分之九十是讓店業者的銷售手法

開店採頂店模式創業者頂讓店面自己心中要有預算底限,如果沒經驗的新手,務必要找有經驗同業的親朋好友一起去看店和估價,可以出多少就堅持出多少 很多頂店買方最後會被讓店業者的手法拱到遠超出原本的預算上限,或是一時衝動就下訂頂讓合約到時悔不當初也來不及了。

更多 頂讓店面實務經驗探討 > 頂讓加盟店實務經驗探討  or 頂讓店務必要簽合約 or  頂讓合約內容要規範那些
 
頂讓店找仲介經驗談 or 頂讓金給付方式 or 頂店要辦那些變更較好 or 頂店應知事項or 訂金
 
讓店價格要怎麼訂 or如何估算店面商譽  or 頂讓合約樣本or 讓店檢核表or 頂店檢核表or 頂店步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