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頂讓店面糾紛處理經驗談店頂讓合約剛簽好租約也簽好(房東本身就是頂讓店面者)也已經付完訂金和簽約金但還沒點交設備這時問題來了由於因身體檢查後發現健康亮起紅燈再加上家人的不斷勸阻決定不想要頂店了

上一任經營者開出來的條件卻是要以頂讓原價格1.5倍才願買回我認為訂金和簽約金讓他沒收我損失較少但上一任經營者確不願意表示若不續完成頂讓手續上一任經營者以簽頂讓合約成交為由說要走法律訴訟告我詐欺背信

那我說那麼你給我一個月的時間讓我找人來頂店上一任經營者也就是房東,卻表示店面剛出租,他不想換人來租,可能看我好欺負,反正就是要我以頂讓原價格1.5倍才願買回這讓我大傷腦筋頭痛不停,我家人知曉後,要我好好的與上一任經營者談談請它幫看加碼的頂讓金能不能少算一點但我就覺得不甘願不願去和上一任經營者談價,正煩惱時無意中發現咖啡店後方店面是房東自行加蓋延長的違建,就暗示房東,後面好像是違建,最後談判結果是訂金不退還,也就是我損失5萬元訂金部份剛簽好頂讓合約和租約全部撕毀作廢

更多 頂讓店面探討  >簽約內容和過程注意事項 or 頂店吃大虧實務經驗談    or頂店檢核表
訂金 or
頂讓合約or 頂店不吃虧 or頂店殺價技巧 or頂店應知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or 餐飲開店市集 or 補教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  > 咖啡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