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夜店pub內甲乙丙三人大談昨晚一夜情的經驗 .....
甲說:『昨天晚上我來了三次,早上她跟我說:我好崇拜你!』

乙說:『那算什麼!我昨天和她來了五次, 隔天早上她和我說:她愛上我了!』

大家就問丙:『你昨晚來了幾次?』
丙說:『一次。』
甲說:『從頭到尾只有一次?!』
丙說:『對!從頭到尾就只有一次。』
甲跟乙瞧不起得問:『那早上她和你說什麼?』
丙說:『千萬別停。』

更多 開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 or 餐飲開店市集 >咖啡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