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提高創業成功率最重要的的事情就是要找出一種最適合自己特色的創業模式,因為對一個創業者來說,創業時應認清行業整體內外經營環境,想想自己有什資源可以運用,選擇做自己最強或是最有支援的事情,如此勝算才會高而不是一窩蜂盲目去模仿和追隨別人成功的模式

所以在決定自己的創業模式時,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對自身以及該行業現有環境做一客觀的衡量。如要開有許多加盟品牌競逐的行業,且沒有很明顯獨有的特色產品或服務,那麼勸你還是選擇加盟創業,開店成功機率才會較高,要不就是趕緊轉換第二行業去投入,例如現要一自創品牌開一家便利商店,自創品牌開店成功機率可能較加盟創葉低很多。又如你做人做事常是我行我素,非常不喜歡受人約束,那麼創業方式採自創品牌開店會比加盟適合你。因為只要採加盟模式多多少少都會受到加盟總部的約束,如果你老是我行我素,加盟總部基於管理和整體一致性是不可能長期忍受你此種做法,所以遲早你會與加盟總部發生紛爭,所以才會跟你說你做人做事常是我行我素,不適合於採加盟創業

更多 創業方式測驗 OR 加盟創業檢核表
加盟
創業實務知識探討  > 加盟陷阱糾紛爭議事件探討
OR 如何挑選一最適合的加盟總部
 
加盟比自行創業獲利能力佳
OR 針對問題總部或加盟糾紛應有做法
在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 餐飲開店市集 or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or
補教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咖啡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