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鄰近國小側門口又是店面,因佔有地利之變,再加上我之前都有在接家教,本來今年想申請開一間安親才藝補習班,但是看了這幾年的新生兒出生人數和就學人口變化數,實在另我舉棋不定,再加上(研究所同學)在今年七月時還很高興告訴我他的暑假安親家教班,大環境不佳下還可逆流而上,總人數突破30人次,但好景不常在九月開學初而已他卻告訴我有十幾個學生決定不來上課了,其原因是市場大餅被分割,一個暑假附近多開了3家安親班,且都有品牌知名度,還有我朋友沒立案,可能做的好之後惹人眼紅(被人一再檢舉),真是很慘。


我擔心前車之鑑所以有去問過安檢部份要如何辦,但得到訊息不是很明確但知到會不易過關且辦理手續很繁雜,要不找人代辦,要不就是加盟,若是要加盟加盟金又不便宜,請人代辦費用也不低,算來算去還是賺店租穩定又實在,也不用煩惱這麼多事。

更多 補教業創業經營知識探討>補教業立案探討 or 補教業現況與趨勢or補教業招生探討 or補教業收入/ 成本探討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or 餐飲開店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 or 補教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