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建議要創業的新鮮人,你們如果要創業建議從低成本的地攤夜市做起.
做生意真的不是那麼簡單.
當然其中以夜市成本最低. 一個賺錢的夜市是人 "問" 出來的.
像我最近遇到很多快畢業的新鮮人來我公司問我冰品批發價格問題.
當我跟他們聊天問一起來,居然什麼都沒經驗,錢還是從父母那邊來的.
我當場就勸他們,如果你們真的想創業建議先從夜市或地攤甚至一些風景區做起,
早上先找一份工作,然後晚上或例假日出來擺攤賺錢. 這樣就不用跟父母拿錢創業更不怕倒了. 更甚至累積自己做老闆的實力.
萬丈高樓平地起. 唯有勤勞和經驗才能讓你賺錢

更多開店創業經營管理>創業加盟經驗談   or   創業諮詢 or 初創業是租店好還是擺攤好
阿甘創業加盟網 >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or餐飲開店市集or 網路開店市集 or 補教市集>冷飲冰店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