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幕連鎖餐館內
連鎖店老板要求所有員工務必要按照連鎖操作規範行事,
否則一律扣錢查辦。

有一顧客:怎麼搞的?這牛肉變少又沒熟。
老板:對不起 對不起, 我請新來的廚師來解釋道歉。

老板要求廚師道歉。
廚師不情不願道歉完解釋說: 我一切按照店內規定 ,
食譜操作規範規訂份量是供四人份做法,但因客人只來兩個人,
所以我按規定減去一半食材,煮的時間也自動減少一半。
我按規定做事我沒錯。

更多  
開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阿甘創業加盟網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or補教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or 餐飲開店市集>咖啡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