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去頂一家漫畫小說店,
因我們兩對小說漫畫流行趨勢及出版到那裡都很清楚,
從桃園開車到三重看看這家出讓漫畫店,
書本滿齊全就決定可購買起初對方開價45萬我們出價40萬,對方也很快答應,
但因店面裝潢作業不及無法立即將書本移回店面所在,故將書本留至在
漫畫店內等至裝修完畢再來載運,回去後直接上架處理

但搬回開始整理完後,才發覺最新書籍完全都沒有,
另有些熱門小說漫畫整套失蹤 ,也有些漫畫書籍號碼不連貫,
跟我們當初看的書完完全全不一樣,聯絡對方已經店去樓空,
詢問屋主屋主說契約書已經丟棄,無法找到對方

我想這位漫畫店老闆在我們和他談好價格後,已經將新書及流行創銷書賣掉,
但因書本有二萬五千本,故我和我朋友很難察知
好在現今生意還不錯否則我不知如何面對我好友

更多 頂讓店面探討  > 頂讓合約要規範那些  or 頂讓店務必要簽合約or 頂店吃大虧實務經驗談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or 餐飲開店市集 or 補教市集  > 漫畫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