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約半年前頂下一間加盟店,但因加盟有禁止轉讓約定,雙方沒簽約,讓店老闆口頭上向我承諾等合約到期立即轉讓與我,現由我和他用委託方式共同經營,也就是店長退居幕後,店交給我管理,店裡面的所有收支都是我來,可是原本的進貨,是由加盟配送的,價格比市價高我無法改變,但生意在我和合夥人的改革和努力下半年後業績扶搖直上,加盟也快到期,原本要讓的老闆,盡然看有利可圖,和房東一口氣續約3年,轉口說當初店不是出讓,而是找合夥人方式共同經營,現在要簽合夥契約共同經營這家店。

更多頂讓加盟店實務經驗探討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or 餐飲開店市集 or 補教市集
> 創業加盟經驗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