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讓店簽約買賣時有看但沒仔細觀看比對合約內容,結果賣方並沒將一些設備全數讓渡和未傳授烹煮技術於我,我想當然要求賣方需傳授完全要不然日後怎麼經營,另外請賣方解釋,為何在拍賣網內看到拍賣店內義式咖啡機訊息,留的手機電話和賣方(讓出人)是一樣的,這是怎麼回事。

賣方卻說:「合約內必沒有條款,要求他應將技術完全傳授於我,我免費教你以經算很好了,拍賣網內看到拍賣店內義式咖啡機訊息,是我幫朋友拍賣咖啡機也不行嗎」,哇靠,當初就是太相信人一次就將頂讓金額付清,也就是說我發那麼多錢只買真正二手設備而已,還不含一台義式咖啡機。

更多
頂讓店吃大虧實務經驗談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 餐飲開店市集 >   咖啡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