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想好好的做早餐 把最好吃的東西坐給客人吃..
可是因為對面那間早餐開有一陣子..
二來他位於三角窗 好停車 又有老主顧..
又常常跟客人搏感情 送客人飲料 三明治..
這的客人 有的來買 都跟我說 不好意思來我們這 因為跟對面的 買到很熟悉..實在不知該如何?
  我們的東西也不差阿 價錢也便宜 但是 就是常常有客人車停我這 然後走到對面去買..
我到底該怎樣挽救 這家店呢? 才開幕2星期呢!
  還有 盼前輩 提供一下貨源..我也想 偷跑 一些 貨料!
 畢竟加盟的公司 太黑了...市面上都沒那麼貴!

更多早餐店加盟實務經驗探討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 早餐店開店市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