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舞蹈教室笑話趣聞軼事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在一次舞會上,一身高不到150公分的男士邀請一位小姐跳舞。

這位小姐傲慢地回說:“我不會和小孩子一起跳舞!”

這位身高不到150公分的男士靈機一動,禮貌地鞠了一躬,微笑著說:“對不起,親愛的小姐,我不知道您正帶著小孩子一起跳,那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共舞把。”

 

更多開舞蹈教室笑話--
阿甘創業加盟網(加盟網&頂讓網&開店知識)經營店家笑話趣聞軼事提供

開舞蹈教室笑話趣聞軼事(一)  

廣告宣傳單寫著『參加舞,消費滿千元,美女如雲陪伴』。

小色狼心想物超所值,就去報名,
然而隔天去看來看去只見一位恐龍妹在招呼客人。

小色狼開口問這位恐龍妹:『廣告單上不是寫著有美女如雲陪伴?』
恐龍妹回答:『沒錯呀,我就是如雲.....』。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舞蹈教室笑話趣聞軼事(二)

廣告宣傳單寫著『參加舞蹈教室,消費滿千元,美女如雲陪伴』。

小色狼心想物超所值,就去報名,
然而隔天去到舞蹈教室,看來看去只見一位恐龍妹在招呼客人。

小色狼開口問這位恐龍妹:『廣告單上不是寫著有美女如雲陪伴?』

正在跳舞的恐龍妹回答:『沒錯呀,我就是如雲.....』。

 

 

 

開舞蹈教室笑話趣聞軼事(三)

「舞伴,這次舞蹈比賽拿牌可能性有多少﹖」

「哦,我連這一次,已經有九十七次的舞蹈比賽經驗了。」

「那我就放心了。」

「嗯!但我真的很希望能拿一次獎牌。」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舞蹈教室笑話趣聞軼事(四)

妻:「如果我穿著這套類似比基尼的舞衣出去的話,大家會有什麼反應呢?」

夫︰「那樣別人會以為我是看上你的錢財,才會和你結婚的!」

更多 開舞蹈教室笑話--
阿甘創業加盟網(加盟網&頂讓網&開店知識)經營店家笑話趣聞軼事提供

阿甘家族/ 創業網   加盟網   頂讓網   出租網   廠商網     部落格  市調網   檢核網 技藝網  租售讓   開店知識
創業市集/ 補教  餐飲 
中式 西式 日式 麵食 咖啡   早餐 小吃   茶飲冰品 火鍋 擺攤 服飾 美容 漫畫 網路開店 娛樂零售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品牌形象廣告刊登價格流程及範例說明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搜尋引擎  加盟登錄   加盟知識  加盟市調  加盟合約 加盟檢核表 刊登價格&瀏覽率&流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