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便當店笑話趣聞軼事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學校中式自助餐吃久了覺得很膩,我們決定去外面買素食便當吃,
誰知我一打開便當菜色中竟然有一隻綠頭大蒼蠅,
正當我吃驚時,朋友也發現我便當內有一隻綠頭大蒼蠅,發出一震驚聲後問我 :「你不是說要買素食便當嗎?」

更多開便當店笑話--
阿甘創業加盟網(加盟網&頂讓網&開店知識)經營店家笑話趣聞軼事提供

開便當店笑話趣聞軼事(一)  

便當店老闆,把大小二便當放在桌上,
並留紙條告知員工:大便當飯小便當菜,外送到某位顧客。

結果有一位新進外送員工看到後臉都綠了,當場不知如何是好。
因為此位新進員工看成:大便當飯,小便當菜,外送到某位顧客。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便當店笑話趣聞軼事(二)

阿甘颱風天正要出去外送
便當便當店老闆娘突出一腦筋急轉彎問阿甘 : 颱風天出門,要帶多少錢才會平平安安。

阿甘想一下想不出來
便當店老闆娘說 : 是四千萬,因為大家都知,颱風天沒(四)事千萬不要出門...

 

開便當店笑話趣聞軼事(三)

 

晚上七點左右門口出現疑似流浪漢,站在我店門口望著便當,心想可能沒飯吃,

一直到八點我就拿起多餘剩的便當給他一個,他拿錢說要付,我說不用,但他還是在門口往內看,我續問他還要什麼嗎?

他回答說 :「等他今天剛上班的老婆下班。」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便當店笑話趣聞軼事(四)

丈夫:「你什麼時候才能像妳開中式餐館的媽媽那樣,有那麼好的廚藝?」

 老婆:「這容易,只要你賺的錢有我爸媽那樣多的時候。」

更多 開便當店笑話--
阿甘創業加盟網(加盟網&頂讓網&開店知識)經營店家笑話趣聞軼事提供

阿甘家族/ 創業網   加盟網   頂讓網   出租網   廠商網     部落格  市調網   檢核網 技藝網  租售讓   開店知識
創業市集/ 補教  餐飲 
中式 西式 日式 麵食 咖啡   早餐 小吃   茶飲冰品 火鍋 擺攤 服飾 美容 漫畫 網路開店 娛樂零售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品牌形象廣告刊登價格流程及範例說明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搜尋引擎  加盟登錄   加盟知識  加盟市調  加盟合約 加盟檢核表 刊登價格&瀏覽率&流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