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珠寶精品店趣聞軼事

美容精品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美容精品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美容精品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美容精品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有一對男女在珠寶精品店前趣味對答。

女生說:記得七夕時 ,我跟你說親愛的!我喜歡項鍊!你疼我 有買一條項鍊給我。

男:我記得。

女生說:記得生日時 ,我跟你說親愛的!!鑽石代表永恆!你疼我買鑽石戒給我。

男:我記得。

女生說: 那再過幾天就要過西洋情人節了。親愛的!我....

男:寶貝,等一下!現公司不景氣正實施無薪假,你有沒有喜歡一些叫廉價點的東西?

女生說:有啊!我最喜歡你了!


以下是經營珠寶精品店相關開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由阿甘創業加盟網提供

經營珠寶精品店趣聞軼事(一)

三姐妹在珠寶精品店內談論男友的條件。

三妹(大一):他要高富帥
二姊(碩一):他要高大體貼,相貌普通就可
大姊(博一):只要是男人,跟我講他在哪就好!!!!

經營珠寶精品店趣聞軼事(二)  

珠寶店內阿甘要買一個昂貴的首飾及首飾盒,送給他女朋友
店員問說 :首飾盒上要不要刻上你女朋友的名字
阿甘回答說 :刻上我的摯愛,就好
店員問說 :why
阿甘回答說 :萬一以後和我女朋友分手,我還可以要回來再轉送她人

美容精品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經營珠寶精品店趣聞軼事(三)

二女在珠寶精品店內閒聊
A女問:「如果妳老公包二奶,妳會怎麼樣?」
B女答:「我會睜一眼,閉一眼。」
A女:「喔!妳這麼看的開!」
B女:「我是說我會用槍瞄準他,一槍把他斃了。」
美容精品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經營珠寶精品店趣聞軼事(四)

珠寶精品店老闆對門市人員說:最近皮包失竊率居高不下,客人進出有無特別留意。
門市人員回說:我還對有嫌疑顧客採取搜身 ,確定其皮包裡面是空的才放行。

服飾店老闆又對門市人員說:顧客有帶皮包進來嗎?

門市人員回說:好像都沒有看到哦!

 

 
經營珠寶精品店趣聞軼事(五)

珠寶精品店老闆:「小明,你看,你的業績只有小華妹的一半,因此要減薪」

小明:「老板,我是照你上個月說的話去做的,你不能給我減薪,還應該給我加薪才對」
珠寶精品店老闆:「那我上個月,到底跟你說了什麼?」
小明:「我記得很清楚,上個月你罵我時說,你只要有華妹的一半業績就很好了」

 

美容精品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更多  開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阿甘創業加盟網>
阿甘家族/創業網
 加盟網    頂讓網 出租網  廠商網   微博  臉書   部落格  市調  檢核  人力網   技藝  租售讓 開店知識
創業市集/ 補教 
 餐飲  中式 西式  日式  麵食  咖啡  早餐 小吃   飲茶冰品 火鍋  擺攤  服飾 美容  漫畫 網路 開店   娛樂零售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品牌形象廣告刊登價格流程及範例說明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搜尋引擎  加盟登錄   加盟知識  加盟市調  加盟合約 加盟檢核表 刊登價格&瀏覽率&流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