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連鎖經營加盟連鎖企業經營趣聞軼事

補習班美語補教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補習班美語補教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補習班美語補教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補習班美語補教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員工:老板,我要加薪! 

加盟連鎖店老板:這個有點困難…… 

員工: 老板我很堅持,不然我就離職走人!

加盟連鎖店老板:那只好我們各自退一步如何?

員工:好,可以, 那怎麼各退一步?

加盟連鎖店老板:我不加薪,你也不要離職走人。

 
以下是經營加盟連鎖企業相關趣聞軼事 --由阿甘創業加盟網提供

經營加盟連鎖經營趣聞軼事(一)

有一朋友開創連鎖企業,問其最近情況如何~!

朋友回說:他XX. 別提了,虧一屁股,資產剩一半,更糟的是老婆卻還在~!!

經營加盟連鎖企業經營趣聞軼事(二)

老總女秘書 ,每次講電話都講好久。
有一天 , 公司電話又響了 ,老總:這次 ,不知又要講多久了?

沒想到, 女秘書這次只講不到半小時 ,老總覺得很奇怪就去問女秘書:是誰打的? 有什麼事?

女秘書:沒事,只是打錯電話而以啦~


補習班美語補教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經營加盟連鎖企業經營趣聞軼事(三)

阿甘:「自從他開店做生意失敗後,有一半朋友不認識他了。」
乙:「那至少他還有另外一半朋友。」
阿甘:「可是另一半他們都還不知道他已經失敗。」
乙:「哦,那真的很慘!」
補習班美語補教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經營加盟連鎖企業經營趣聞軼事(四)

有意加盟創業者阿甘抱著懷疑的態度問加盟總部開發經理說:「你怎麼能證明,你們能持續獲利的呢?」

開發經理說:
「當然,我會展示績效給你看。」
「簽約加盟後我給你3年的觀察時間,足夠了吧!

 

 
經營加盟連鎖企業經營趣聞軼事(五)

阿甘向 加盟連鎖企業老闆請假。
阿甘:「老闆,我想請事假。」
老闆:「有什麼事嗎?可以向我說嗎?」
阿甘:「拍結婚照。」
老闆:「難道你不知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阿甘想了一下。
阿甘:「老闆說的對,那麼我改請喪假。」

 

補習班美語補教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更多  開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阿甘創業加盟網>
阿甘家族/創業網
 加盟網    頂讓網 出租網  廠商網   微博  臉書   部落格  市調  檢核  人力網   技藝  租售讓 開店知識
創業市集/ 補教 
 餐飲  中式 西式  日式  麵食  咖啡  早餐 小吃   飲茶冰品 火鍋  擺攤  服飾 美容  漫畫 網路 開店   娛樂零售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品牌形象廣告刊登價格流程及範例說明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搜尋引擎  加盟登錄   加盟知識  加盟市調  加盟合約 加盟檢核表 刊登價格&瀏覽率&流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