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咖啡店趣聞軼事

補習班美語補教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補習班美語補教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補習班美語補教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補習班美語補教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有一對男女在咖啡店趣味對答。

女生說:記得七夕時 ,我跟你說親愛的!我喜歡法國香水!你疼我 有買一瓶法國香水給我。

男:我記得。

女生說:記得生日時 ,我跟你說親愛的!!鑽石代表永恆!你疼我買鑽石戒給我。

男:我記得。

女生說: 那再過幾天就要過耶誕節了。親愛的!我....

男:寶貝,等一下!現公司正實施無薪假,你有沒有喜歡一些便宜點的東西?

女生說:有啊!我最喜歡你了!


以下是經營咖啡店相關開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由阿甘創業加盟網提供

經營咖啡店趣聞軼事(一)

三姐妹在阿甘咖啡店內談論男友的條件。

三妹(大一):他要學歷高多金,高大體貼,相貌英俊
二姊(碩一):他要高大體貼,相貌普通就可
大姊(博一):只要跟我講他在哪就好!!!!

經營咖啡店趣聞軼事(二)  

二女在阿甘咖啡店內閒聊
A女問:「如果妳老公包二奶,妳會怎麼樣?」
B女答:「我會睜一眼,閉一眼。」
A女:「喔!妳這麼看的開!」
B女:「我是說我會用槍瞄準他,一槍把他斃了。」


補習班美語補教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經營咖啡店趣聞軼事(三)

一對夫妻帶著小孩去阿甘咖啡店喝咖啡 .

女士開口說 : 這樣的咖啡店真浪漫 我真想開一家.
男士說: 不知道他們是加盟還是連鎖店 .

這時小孩開口說: 這是咖啡店,不是加盟店也不是連鎖店啦!這都不知道,還想開店 !

補習班美語補教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經營咖啡店趣聞軼事(四)
咖啡店服務生: 您好 請問點些什麼?
阿甘 : 一杯熱咖啡
服務生: 熱咖啡這樣就好了嗎?
阿甘 : 這樣就好...
服務生: 我先幫您結帳...一杯熱咖啡...要不要加冰塊?
阿甘 : ....!@#$%^

 

 
經營咖啡店趣聞軼事(五)

在一家高級咖啡西餐廳內,飯後服務生端上一杯咖啡,但忘了附上湯匙。
阿甘把服務生叫過來,幽默地說:我手指攪熱咖啡可能會燙傷!
服務生滿口抱歉離去,
一會兒,服務生又端上另一杯咖啡,放在阿甘面前,然後說:這杯咖啡略溫不燙,您可以用手指來攪拌咖啡了。

 

補習班美語補教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更多  開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阿甘創業加盟網>
阿甘家族/創業網
 加盟網    頂讓網 出租網  廠商網   微博  臉書   部落格  市調  檢核  人力網   技藝  租售讓 開店知識
創業市集/ 補教 
 餐飲  中式 西式  日式  麵食  咖啡  早餐 小吃   飲茶冰品 火鍋  擺攤  服飾 美容  漫畫 網路 開店   娛樂零售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品牌形象廣告刊登價格流程及範例說明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搜尋引擎  加盟登錄   加盟知識  加盟市調  加盟合約 加盟檢核表 刊登價格&瀏覽率&流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