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美容髮廊店店家趣聞軼事

開美容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開美容店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開美容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開美容店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正從高級髮廊走出來的一位太太問其先生:我這模樣,讓你想到什麼?
先生:哦!這模樣,讓我聯想到大海?   
太太眉開眼笑地問說:是那令人響往美極了的碧藍大海嗎!   
先生:不!因我會暈船,所以一想到海我就會吐。

以下是經營加盟連鎖企業相關開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由阿甘創業加盟網提供

經營美容髮廊店店家趣聞軼事(一)

一家美髮美容院廣告招牌上寫著:
請不要和剛剛走出本店的女人搭訕,
她或許就是你的阿媽!

經營美容髮廊店店家趣聞軼事(二)  

有一對夫妻到美髮店燙髮,

妻問夫:你看我這新燙的髮型會不會讓我看起來很醜?

夫答:不會。

妻再問夫:一點都不會?

夫答:真的,一點都不會!
妻再追問夫:真的,你沒騙我?

夫答:真的沒騙你!因為妳的醜,跟妳的髮型根本沒有關係。

 


開美容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經營美容髮廊店店家趣聞軼事(三)

一天帶喜孩到美髮美容店,

小孩天真指著前面的一個婦人對我說:媽媽你看,那個小姐頭上的頭髮好假ㄜ!

我回說:小聲點,讓她聽見,多不好意思。

孩子說:怎麼有可能?她帶一頂假髮出門,她自己都不知道嗎?

 

開美容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經營美容髮廊店店家趣聞軼事(四)

美容美髮店內
一位太太剛做完頭髮問其先生:「你認為我現在哪裡最漂亮?」
先生:「髮型最漂亮。」

太太:「真的嗎,我也是這樣想,但為什麼你會這樣覺得呢?」
先生:「因為它把你你大部分的臉給遮住了。」

 

 

 

經營美容髮廊店店家趣聞軼事(五)

一個太太走進美容院內照鏡後感嘆自己外貌不美,就哭了出來。

美容院內一位男設計師走過來,安慰她說:你自己看一眼都這樣,那每天看著你的人,那該怎麼辦?!

 

開美容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更多  開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阿甘創業加盟網>
阿甘家族/創業網
 加盟網    頂讓網 出租網  廠商網   微博  臉書   部落格  市調  檢核  人力網   技藝  租售讓 開店知識
創業市集/ 補教 
 餐飲  中式 西式  日式  麵食  咖啡  早餐 小吃   飲茶冰品 火鍋  擺攤  服飾 美容  漫畫 網路 開店   娛樂零售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品牌形象廣告刊登價格流程及範例說明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搜尋引擎  加盟登錄   加盟知識  加盟市調  加盟合約 加盟檢核表 刊登價格&瀏覽率&流程 
arrow
arrow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