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那有這種事接手三個月後還要人完全退還頂讓金

開餐飲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開餐飲店業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開餐飲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開餐飲店業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我夫妻二人在北部經營補習班, 但因我爸媽皆生病需要照顧,我們決定搬回中部就近照顧再另設補習班, 所以就將補習班讓給一位有意願開補習班的學生家長, 雙方有簽一份簡單的轉讓合約,並告知房東他要接手續經營,他接手經營開始招收學生繳新一期補習費,但我說要先辦理變更負責人登記他就一直說沒空。


可能因為學生和家長習慣我的教學方式,換新手接手後學生留下來的不多,且招新生狀況也不理想,我們向他索取尾款,他就一副可憐樣,說近期內業績不好沒現金,再等等,最近這位學生家長就決定不經營了,學期過一半,且咬定說我們沒有按頂讓合約將學生轉移,因轉讓合約中有規定未完成全部轉移前應退還頂讓金只能收取訂金,天下那有這種事接手三個月後,還要人完全退還頂讓金。

以下是 開店商家& 頂讓店面悔約 相關經營實務經驗知識 --阿甘創業加盟網提供 

頂接店面的準店東需小心謹慎不要受二手仲介店騙,最好能夠買賣雙方直接交易
 

 有意頂接店面的準店東們需小心謹慎不要受二手仲介店騙最好能夠買賣雙方直接交易避免受騙.


我頂接下某生活館
本欲以分期方式向原業主承接原業主不同意仲介商說要替我向銀行申請貸款以支付頂接費用 我就相信仲介商所給的資訊.結果付完訂金30000元後仲介商告訴我資格不符無法辦理貸款沒錢支付尾款,只好眼看著訂金30000元被業主沒收找仲介業務理論業務可能看瞄頭不對還是不願處理後續竟然離職他去.  
 

開餐飲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餐飲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進駐百貨公司設裝櫃經驗談

你還是想頂其他店,你可向仲介公司要回屬於仲介公司那一部分的訂金退回

 若您沒透過仲介公司頂店,事後反悔不想頂了 ,訂金通是會被讓店者沒收的。

阿甘創業加盟網提醒創業者開店商家特別是連鎖加盟業然若您是透過仲介公司頂店,事後反悔不想頂了 ,訂金通還是會被沒收。但有一情形,被沒收的訂金如事由仲介公司和屋主分配(如各取二分之一),所以如果想要回訂金,實務上讓店者部份是不會退回的,但如你還是想頂其他店,你可向仲介公司要回屬於仲介公司那一部分的訂金退回。

 

 


簽定合約如生效日期還沒到反悔想解約要如何做

雙方簽定合約如生效日期還沒到,也就是尚未生效,反悔想解約除通知房東外也要趕快在生效日期前寄存證信函,告知解除契約,各自回復原狀,至於細節可再議。

雙方簽定合約如生效日期還沒到,也就是尚未生效,解約對雙方亦未產生具體之影響及損失,如有訂金或簽約金可能會損失,阿甘創業加盟網建議創業者開店商家特別是連鎖加盟業可承諾於此期間協助對方找到適合人選,避免對方可能之損失產生,他應該沒有反對解除契約之理由。
 
 

開餐飲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頂讓悔約強逼我降價出讓經驗談

我有一間火鍋店頂讓,雙方也簽好頂讓合約,連同房屋房東當天一起辦理租約一起轉讓了,可是當天頂讓人只帶了之前講好的簽約金3萬,還有尾款未付,並沒有帶房屋的押金前來,房東又堅持要收到押金,才願意換約,所以頂店者和我商量結果,要我先行代他支付押金12萬元,他說隔幾天來店再付給我們,我就直接用房東退還我的押金續給房東當押金

隔一周後,他來店可能反悔覺得店內設備不值得頂那些錢40萬,要我將頂讓金調降至30萬 ,不然他不想付尾款,我說合約上寫總頂讓交易金額40萬白紙黑字,他反駁說,簽約金和訂金全給你算他悔約,那麼他租的房屋可不讓給我使用?,哇靠,這樣逼我降價,押金雖我付,但房屋換約後租屋者簽名者是他的名字確也沒錯,我確實已和房東解約,他確實有權趕我出去,在一個月來來往往討價還價後各自讓步後34萬成交,想想當初不應該先和房東解約又替人付押金, 不然簽約金比率拿高一點,這樣做才對 買方才不會有算他悔約簽約金和訂金全給你的說法

  更多  創意經營術 經營主題餐廳實例or 商品開發應由顧客決定or小吃店經營技巧
 開店經營策略實例  顧客滿意的定價(策略) or 定價實務   or 商品開發應由顧客決定
創造附加價值才有未來 or   菜單  or 客製化  or 核心價值
新開店家如何在競爭市場中脫穎而出  or競爭市場中脫穎而出 or產品差異不大如何吸引更多的人進店 
如何才能增加營業收入>如何提高翻桌率 or 如何提升來客數or 如何提升客單價(消費總額) 
 
如何提高成交率or如何提高忠誠度or  如何提高坪效
 or  提高附加價值
開店營業促銷推廣實例
開幕促銷及注意事項探討 or 開幕促銷成功術 or 話題行銷
熱門開店行業探討 >
開一家有人龍排隊的店or接待顧客探討 or創業開店諮詢 or 餐飲業開幕檢核表
 阿甘創業加盟網>娛樂/百貨開店市集or補教市集or網路開店市集or餐飲開店市集>冷飲開店市集or 小吃開店市集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品牌形象廣告刊登價格流程及範例說明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搜尋引擎  加盟登錄   加盟知識  加盟市調  加盟合約  加盟檢核表  刊登價格&瀏覽率&流程
arrow
arrow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