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補習班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開補習班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開補習班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開補習班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開補習班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一學生拿到試卷很不滿對老師道:「老師您不該給我零分。」

老師回說:「我也是這麼覺得? 」

學生對老師道:「那重改後我會得幾分。」

老師回說:「可惜,可惜,真可惜,最低只能給零分。」

以下是開補習班相關開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由阿甘創業加盟網提供

開補習班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一)

兒童美語老師阿甘: 怎麼樣才能讓汪汪叫的狗安靜下來呢?

學生沒人應答

兒童美語老師阿甘: 當狗叫汪(one) ,你就回two ,狗就會因為不會說英文無法回你three ,就會停止吠叫了 !!

 

開補習班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二)  

補習班主任阿甘: 你為什麼罵老師,接著又打老師!

學生: 罵老師是為了磨練老師的耐性,至於,打老師我是怕他死性不改日後會死得很慘。

 


開補習班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補習班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三)

生理課,補習班老師阿甘問一女同學,在興奮時人體什麼部位會脹大十倍。

這位女同學面紅耳赤,支支吾吾。

老師道:『剛剛才教過是瞳孔啦,但我從妳的反應,妳上課根本就不專心,滿腦子胡思亂想,結婚當晚一定會大失所望!』

 

開補習班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補習班經營店家趣聞軼事(四)

小明跑去找班導阿甘,要求老師一定要為他加分。

補習班老師問:「為什麼,我一定要為你加分﹖」
小明答:「因為昨晚,我爸爸很生氣地跟我說,補習花那麼多錢,這次成績又考壞的話,就有一人要倒大霉了。」

補習班老師問:「我還是不懂你的意思﹖」

小明續說:「我是為確保老師你的生命安全,所以老師你一定要為我加分才行。」

 

 

開補習班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五)

補習班有一學生說:阿甘老師最疼我了,在我記憶中從來沒被老師打過。

阿甘老師:記得,以前我是一非常嚴格的老師,學生不聽話我就一巴掌打下去,直到有一次把某位學生打成失憶後,就不再打學生了…… 。

開補習班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更多  開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阿甘創業加盟網>
阿甘家族/創業網
 加盟網    頂讓網 出租網  廠商網   微博  臉書   部落格  市調  檢核  人力網   技藝  租售讓 開店知識
創業市集/ 補教 
 餐飲  中式 西式  日式  麵食  咖啡  早餐 小吃   飲茶冰品 火鍋  擺攤  服飾 美容  漫畫 網路 開店   娛樂零售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品牌形象廣告刊登價格流程及範例說明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搜尋引擎  加盟登錄   加盟知識  加盟市調  加盟合約 加盟檢核表 刊登價格&瀏覽率&流程 
arrow
arrow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