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補習班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開補習班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開補習班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開補習班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開補習班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補習班一男老師正在發考試卷,一女生重覆發考試卷,女生高呼說:“老師,我有了,我有了”。

一頑皮男學生聽到後立即高呼說:“搞師生戀!還搞出人命來!”。

以下是開補習班相關開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由阿甘創業加盟網提供

開補習班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一)

有一天歷史老師, 正在講解秦始皇的種種暴政-譬如焚書坑儒, 突然小明開口說我恨死秦始皇

歷史老師:「小明,秦始皇也沒惹到你?你幹嘛恨死他」

小明說:「焚書坑儒都是秦始皇的錯,怎麼會沒關係!」

老師問:「為什麼呢?」

小明說:「因為他沒把書燒完,才讓我那麼辛苦在這上課!」

開補習班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二)  

補教老師:「考試竟然帶小抄作弊」
小明:「這不能怪我」
補教老師:「那麼要怪誰?」
小明:「怪你」
補教老師:「怪我?」
小明:「對沒錯,誰叫你走路沒聲音」

 


開補習班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補習班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三)

補教數學名師對檯下學生說 : 我是赫赫有名的數學名師,你們是我的學生,這次數學月考考差的,就別在叫我老師了 !
隔天,小明數學月考考差了,他見到補教數學名師時說 : 對不起,這位精通數學的阿姨這次數學月考考差了 !

開補習班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補習班經營店家趣聞軼事(四)

一小孩問媽媽:「我今天覺得有點不舒服,可不可以不要去補習留在家裡?」

媽媽擔心的回問:「你覺得那裡不舒服?」

小孩回說:「補習班啦」。

 

 

 

開補習班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五)

班上有位同學,每到補習班數學課常常打瞌睡或是叭在桌上呼呼大睡。

某日,這位同學遲到十分鐘,老師正在上課,
一看到他盡然幽默地說:「你今天遲到,你的睡眠可能不足阿!」

開補習班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更多  開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阿甘創業加盟網>
阿甘家族/創業網
 加盟網    頂讓網 出租網  廠商網   微博  臉書   部落格  市調  檢核  人力網   技藝  租售讓 開店知識
創業市集/ 補教 
 餐飲  中式 西式  日式  麵食  咖啡  早餐 小吃   飲茶冰品 火鍋  擺攤  服飾 美容  漫畫 網路 開店   娛樂零售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品牌形象廣告刊登價格流程及範例說明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搜尋引擎  加盟登錄   加盟知識  加盟市調  加盟合約 加盟檢核表 刊登價格&瀏覽率&流程 
arrow
arrow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