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美容院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開美容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開美容店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開美容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開美容店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美容店內有一對主僕有趣對話
年輕漂亮的女傭向女主人請辭:家裡的人都對我那麼好,讓我好為難。
女主人一臉疑惑。

女傭:昨天我跟少爺說一件很困擾我的事::老爺要我當續弦,先生要我做小,我真不知該怎麼辦?
想不到少爺竟說:要帶我私奔…

以下是開美容院相關開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由阿甘創業加盟網提供

開美容院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一)

美容店內,有一對40幾歲夫妻
老婆問她老公:「老公,你覺得我漂不漂亮?」
老公回答:「漂亮當然漂亮」
於是老婆繼續做療程看書報。
過幾分鐘後,老婆又問老公說:「你說我漂亮是不是怕我受傷害啊?
她老公竟回答說:「不,我是怕你傷害我」

開美容院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二)  

阿甘瘦身美容店:你為什麼要來上瘦身美容課?

顧客: 我原本刺有一朵美麗的玫瑰,後來因身材變胖圖案被撐大變成一顆高麗菜,所以我才想要來上瘦身美容課?

 

 

開美容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美容院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三)

美容院聽到一段對話....
女: 這樣舒服嗎?
男: 可以可以很舒服你好會吹喔。

女: 其實你的比一般人粗很多所以難度較高。
男: 在家都要弄半天你技術真好很少人能吹得出來。

女: 最近正在學新技術你下次再來我用新技術保證你會更滿意。

開美容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美容院經營店家趣聞軼事(四)

有天美容店店裡的電鈴壞了,打電話請水電工來修理,可是等了好久都沒來,於是就再打電話問他為什還不來?

水電工說:「我在你店門口按了好久的電鈴,結果都沒人開門,所以我只能回去了!!」

 

 

 

開美容院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五)

有一對夫妻到美容美髮店燙髮, 妻問夫:你看我這新燙的髮型會不會讓我看起來很醜? 
夫答:不會。 
妻再問夫:一點都不會? 
夫答:真的,一點都不會! 
妻再追問夫:真的,你沒騙我? 
夫答:真的沒騙你!因為妳的醜,跟妳的髮型根本沒有關係。

開美容院經營店家趣聞軼事(六)

一家美容塑身工作室的廣告招牌寫著

進店前:男人若說「有怪獸,有怪獸,有怪獸   ..。」

出店後:男人會說「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

 

開美容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更多  開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阿甘創業加盟網>
阿甘家族/創業網
 加盟網    頂讓網 出租網  廠商網   微博  臉書   部落格  市調  檢核  人力網   技藝  租售讓 開店知識
創業市集/ 補教 
 餐飲  中式 西式  日式  麵食  咖啡  早餐 小吃   飲茶冰品 火鍋  擺攤  服飾 美容  漫畫 網路 開店   娛樂零售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品牌形象廣告刊登價格流程及範例說明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搜尋引擎  加盟登錄   加盟知識  加盟市調  加盟合約 加盟檢核表 刊登價格&瀏覽率&流程 
arrow
arrow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