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小吃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開小吃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開小吃店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開小吃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開小吃店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顧客:“吃了貴店的肉圓一口後,讓我聯想起一位大詩人的名字。”

小吃店老闆:“請問這位詩人是誰?”

顧客:“唐朝李(裡)白。”

小吃店老闆:“為什麼會是李白?”

顧客:“這顆肉圓裡j完全沒有餡料,不是李(裡)白,那會是誰?”

以下是開小吃店商家相關開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由阿甘創業加盟網提供

開小吃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一)

一名男子正和朋友在小吃店內用餐,他發現門口處有一條狗盯著他一直看。
他好奇問:「那狗為什麼盯著我看,我那裡有問題嘛?」。
朋友:「我不知道,但我養的寵物狗有時也會有此表情動作。」
這名男子問:「是什麼情形下,才會有此表情動作。」
朋友:「我拿牠進餐常用的盤子。」

開小吃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二)  

小吃店門前有人騎車撞倒一路人,把路人扶起來後說:「今天,你的運氣真好!」
路人生氣的回說:「你這個人真不講理,真可惡!撞到人沒跟人倒歉,還說我運氣好!」。
車主說:「我每天可是開大卡車的,今天我剛好休假才騎車!如果不是你運氣那麼好,你那有機會站在這說話」。

開小吃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小吃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三)

你知不知道淡水阿婆鐵蛋的由來?

從前有一位阿伯和一位阿婆一起去淡水玩
結果.....
只有阿伯自己回家 阿婆沒有一起回家....

為什麼呢?

因為那位阿婆留下來賣鐵蛋 ,
這就是
阿婆鐵蛋的由來。

開小吃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小吃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四)

老王坐在小吃店內等很久了,看到後來的客人都已經吃得津津有味,
只有他仍無服務生來招呼,
便問小吃店老闆:「對不起,請問-你們店內是不是有觀眾席?為什都沒人來招呼我」
 

 

開小吃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五)

有幾個要好的朋友在小吃店喝酒聊天。
甲開口說:「你老婆不是不准你在白天喝酒嗎?」
乙回答:「不准,我在家像一隻猛虎。還用她來說准不准!」
真巧她老婆正從路口走來!
甲開口說:「我去請嫂子來坐一下」
乙突然大叫:「武松來了!快快快閃。」

 


開小吃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六)

小吃店 老闆抓到一使用假鈔的顧客: 你為什麼要使用千元假鈔?
 
 使用假鈔的顧客:
 因為我沒有真鈔。只好用假鈔。

 

開小吃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小吃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七)

顧客大聲叫:「老闆 !為什麼這蘿蔔湯裡還有泥土?」

小吃店老闆:「這有什好大驚小怪 ,這不就證明,這蘿蔔是剛從土裡拔出來的,是最新鮮不過的。」

更多  開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阿甘創業加盟網>
阿甘家族/
創業網加盟網   頂讓網 出租網 廠商網  微博 臉書  部落格 市調 檢核 人力網  技藝 租售讓開店知識
創業市集/
補教 餐飲
中式西式 日式 麵食 咖啡 早餐小吃  飲茶冰品火鍋 擺攤 服飾 美容 漫畫網路開店  娛樂零售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品牌形象廣告刊登價格流程及範例說明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搜尋引擎  加盟登錄   加盟知識  加盟市調  加盟合約 加盟檢核表 刊登價格&瀏覽率&流程
arrow
arrow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