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律師事務所趣聞軼事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員工1:「問你喔!用成語如何表達一個離過很多次婚姻的婦人?」

員工2:「嗯....?」

員工1:「笨呀!不就是 前公盡棄。」


以下開律師事務所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由阿甘創業加盟網 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提供

開律師事務所趣聞軼事(一)  

一先生在律師事務所辦離婚,

先生說:「我忍不住了我一定要離婚,我的太太已經有一2個多月沒和我說半句話了。」

律師回說:「你一定要考慮清楚啊!」「現在這種不囉唆不嘮叨的女人,已經很難找了。」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律師事務所趣聞軼事(二)
檢察官看著被告,問:「我好像好那裡見過你?」

被告和律師滿懷希望的抬起頭來回答道:「是的,您貴夫人,當年就是我介紹給您認識的。」

檢察官心續說:「你讓我終身監禁被判無期徒刑,那就具體求刑有期徒刑二十年。」

 

開律師事務所趣聞軼事(三)

律師事務所內
員工:老板,我要加薪!

老板:這個有點困難……

員工: 老板我很堅持,不然我就離職走人!

老板:那只好我們各自退一步如何?

員工:好,可以, 那怎麼各退一步?

老板:我不加薪,你也不要離職走人。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律師事務所趣聞軼事(四)

一位男士到律師事務所說要告店家詐欺
男士說:我請老闆,推薦一下哪一本書最恐怖?

老闆想了一下:我覺得這本書最可怕最恐怖,但買這本書有一條件如果你買的話,絕對不能退貨也絕對不能看最後一頁,因為實在太可怕了。
男士:既然最恐怖,那我要買。
老闆:600元。

我買回家後,好奇心下馬上翻到最後一頁。

最後一上面寫著:贈書二字。

阿甘家族/ 創業網   加盟網   頂讓網   出租網   廠商網     部落格  市調網   檢核網 技藝網  租售讓   開店知識
創業市集/ 補教  餐飲 
中式 西式 日式 麵食 咖啡   早餐 小吃   茶飲冰品 火鍋 擺攤 服飾 美容 漫畫 網路開店 娛樂零售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品牌形象廣告刊登價格流程及範例說明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搜尋引擎  加盟登錄   加盟知識  加盟市調  加盟合約 加盟檢核表 刊登價格&瀏覽率&流程 

 

 

 

 

 

 

 

 

arrow
arrow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