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家具店笑話趣聞軼事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有個年輕人到一家家具店買家具 ,他跟老板娘說:“如果你沙發床便宜賣我,我會考慮再買你的床組。”
老板娘聽了,沙發就以成本價賣給年輕人。
誰知這年輕人食髓知味,也要求老板娘將床組以成本價賣給他。

家具店老板娘認為年輕人蠻不講理,就對年輕人大聲說道:“你這個年輕人真是的!剛在沙發床上占了老娘的便宜,現又想在床上占老娘的便宜!”。

更多開家具店笑話--
阿甘創業加盟網(加盟網&頂讓網&開店知識)經營店家笑話趣聞軼事提供

開家具店笑話趣聞軼事(一)  

家俱店內,一對夫妻看上一張加寬版的新床,太太試躺在床上說:這床真寬,睡三個人,還不會擠。

誰知其老公立即開口說:如果你願意,3p我也是不反對啦 。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家具店笑話趣聞軼事(二)

家具店老板娘介紹真皮沙發組:“真皮,絕對不起皺摺的。因此本店不二價”。
有一客人風趣指著自己額頭:“老板娘你看?這是不是真皮啊?”。
老板娘:“那當然。”。
客人:“可它有皺摺。”打個折扣吧。

 

 

開家具店笑話趣聞軼事(三)

一對要結婚的男女在家具店內挑家具。

老婆甜蜜的問老公說:「下輩子你還願意跟我結婚,再一起挑家具嗎?」

老公想了一下很感性的回答:「老婆,今生能和你在一起,我很幸運也很幸福,不過,我想下輩子,還是把機會讓給別人吧,讓別人也能得到幸福。」

老婆:「……」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家具店笑話趣聞軼事(四)

家具店店員A對店員B說:「我想離職,從上次我報錯家具價格後,老闆已經有2個月沒對我說過話了。」

店員B說:「你得好好考慮清楚啊!現在這種老闆已經很難找了。」

更多 開家具店笑話--
阿甘創業加盟網(加盟網&頂讓網&開店知識)經營店家笑話趣聞軼事提供

阿甘家族/ 創業網   加盟網   頂讓網   出租網   廠商網     部落格  市調網   檢核網 技藝網  租售讓   開店知識
創業市集/ 補教  餐飲
中式 西式 日式 麵食 咖啡   早餐 小吃   茶飲冰品 火鍋 擺攤 服飾 美容 漫畫 網路開店 娛樂零售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品牌形象廣告刊登價格流程及範例說明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搜尋引擎  加盟登錄   加盟知識  加盟市調  加盟合約 加盟檢核表 刊登價格&瀏覽率&流程 
arrow
arrow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