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前一直以為加盟總部提供不定期協助督導是,督導應該扮演在有經營問題時解惑的良師,當加盟開店創業者迷路的時候是引領加盟主回歸到品牌正途的角色。但事實是,自從我加盟開業已經半年多,每次聽到打來總公司的電話都是嫌我訂貨太少,要我再多訂一些貨,根本不問你經營有沒有狀況,更離譜是,督導竟然是業務人員,督導到店裡東看西瞧,未經店主我允許就自行開冰箱看你有沒有跑貨,有次到我店內,發現我的塑膠袋耗材不是用總公司的,竟然說我違約要我簽寫悔過書,內容聲明不會再犯,否則願無條件接受總公司的處分(罰款並解約沒收加盟保證金)!

當初千挑萬選加盟對象,還是加盟到這種眼中只有業績只有錢的加盟體系,根本不顧加盟開店創業者店家生死,不斷找機會要來罰款沒收加盟保證金,把加盟開店創業者當搖錢樹的加盟總部,奉勸大家加盟前可要事事問清楚考量清楚,千萬不要只看文字,如看到不定期提供協助督導開店諮詢等字眼,就自己妄下定論覺得沒問題,到時你後悔也來不及了。

更多 加盟創業實務知識 >參訪創業加盟展經驗及探討 or我不知要開什麼店or 如何挑最適合加盟總部
加盟陷阱糾紛爭議事件探討 
> 遇到總部惡性倒閉應如何自保 or 加盟解約或終止關係探討
加盟陷阱 or 加盟合約是否合理 >
出問題加盟總部的特質 or總部公平合理供貨策略 or 加盟解約或終止關係探討or 參觀加盟總部和分店
加盟創業競業禁止條款 or加盟創業商圈保障條款
or加盟創業未盡事宜概括條款or加盟創業裝潢設備應知
加盟履約保證金or  保密條款or加盟創業檢核表or加盟合約下載

arrow
arrow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