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美容美髮店經營趣聞軼事

這是法院內真實發生的頂讓美容理髮店爭議事件笑話。
法官問被告:「妳頂讓人家的店,為什麼遲遲不付頂讓金呢?」

被告說:「我頂她的美容理髮店?她說會教我開店招客技巧,我想說這樣很好就答應她了。那知第一天就拿走一樣店內東西,隔天又把剪刀拿走,又拿走吹風機。沒有生財器具的,只是一空殼子,這樣那算頂店,法官大人?」

法官轉而問原告:「為什麼妳店頂給人家,還陸續把生財器具拿走?」

原告回說:「我店是做黑的啦,店內剪刀、吹風機只是裝飾陳列品,那有什生財設備。」

法官怒斥說:「開黑店很光榮嗎?」

被告突然補上一句說:「我當然知她是開黑店,開黑店那棉被總算是生財設備吧,但她連棉被都拿走就太過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