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是幫連鎖產業展店開發的,事實上,不論是哪一家便利商店體系,暗地裡都在對加盟主吸血剝削,我舉例一家來說:有些地區在總部不太看好的地方,他們會很積極的找加盟主來經營,等到加盟主生意做起來時,或是商圈環境改變的更好後,它一定在你附近不到五十公尺的地方開一家,意思就是要加盟主倒店,因為它一定開一家比你還大的店,提供的商品更齊全,不論你怎麼反彈,他也不會理你!相信一定有不少人有這樣的經驗,如果你懷疑我的話,可以去看看台北縣市有不少地方一條路街居然可以開三家同樣品牌的店,一個有心保障共同創業者的總部是不會這麼作的,但也因為如此總部才會越來越賺錢,至於我說的是哪一家,我只能說:其實大家都一樣啦!

更多 加盟創業實務經驗與知識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