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麼多人對早餐的熱愛真是太高興ㄌ!!大家都覺得早餐很好賺,其實不然,還是我笨ㄋ??嗚............!!快4年ㄌ,已經很穩ㄌ,利潤也較平均,可是器材開始慢慢出問題,維修ㄉ維修,更新ㄉ更新,每ㄍ月賺ㄉ錢又得分ㄧ點出去,人ㄉ問題也很大,忙ㄉ時候忙不過來,閑ㄉ時候又在打蒼蠅,還是得付薪水,兩難喔!!很多人都說利潤有到5成,個人做法不同,我ㄉ料老實說真ㄉ很多,通常都是客人說"肉鬆不要太多喔!"連我新請ㄉ小姐都說,來你家買三角形ㄉ三明治最划算ㄌ,對ㄚ,因為我光每天前面ㄉ三明治都做10條以上,還還不及作來賣勒!!可是如果今天我ㄉ料不多,東西不實在,生意會好嗎?我ㄉ想法"薄利多銷"吧!!

我ㄧㄍ月利潤有在3成就不錯ㄌ!!我其實鼓勵大家實現夢想,可是不要理想化,千萬不要隨便相信加盟主ㄉ,ㄧ定要自己去觀察,各家ㄉ優點,及各區域ㄉ型態,記得我光找點每天騎車出去晃ㄌㄧㄍ月ㄟ!!一定要有付出才有收穫,不要想著依賴加盟主,等你加盟金給ㄌ,他是不會管你ㄉ!!


更多
早餐加盟經驗探討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   餐飲開店市集 > 早餐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