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滿懷著創業的美夢,加盟了一家連鎖店,但很不幸的我被騙了,到底如何被騙我已經不想再提了,因為那是一個惡夢,把我辛苦上班存下來的積蓄全部花光還揹了數十萬的貸款,不過我也感謝老天讓我在還算年輕時遇到了這種事,讓我還有重新再來的機會,所以我回歸到原點,一切自行研究開發,也花了一些時間研究市場,其實說句真心話,只要肯努力絕對會有好的回饋,不過重點是方向要正確,我捨棄了店面式的經營,轉而以餐車方式來營業,而這些日子下來讓我不僅還清了貸款,也慢慢地改善了經濟狀況,所以要創業的朋友在此衷心的建議,加盟是一條可以讓您輕鬆創業的路,這我絕對認同,但是慎選慎選再慎選是一定要的,最少您也要看過營業狀況吧,不要一面聽信公司人員的說詞,也歡迎大家有問題可以提出來一同討論,希望大家都能創業成功。

更多
創業加盟經驗談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or  餐飲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