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是一個愛美麗.愛健康的女孩! 咖啡和茶,我寧願選擇新鮮果汁當作我的飲料!
偶然的機會,我告別了我的上班的生活! 朝著自己的興趣,開了一間果汁吧! 當作我創業的開始....
其實,每天可以和各種花花綠綠的新鮮水果.蔬菜生活在一起是快樂的! 也是幸福的....
雖然,經營的過程中,也曾經歷過淡.旺季的落差? 不懂水果的挑選,而被水果商的欺騙?
以及,為了捨不得浪費成本? 而賣出以不新鮮的水果所製成的果汁,造成消費者身體的不適?
影響到差一點關門大吉....等等; 還好這一路走來,也不斷的在自我學習! 修正路線....
錯了就改! 並且勇於認錯.... , 才有辦法再將掉到谷底的業績,再度讓它往上爬!
言歸正傳,小妹的店目前的營業杯數一天大概在100 ~ 150杯左右,但營業額卻始終只能在5000 ~ 6000左右? 店開在辦公區的巷子裡,店租2萬5,人事管銷約5萬,因為週休二日的關係,一個月只能做22天? 如再扣掉進貨成本....事實上,真的是所剩無幾? 吃不飽,也餓不死.... ,勉強說.每個月就是剛好打平?

雖說,經營果汁吧至今沒有賺到錢? 也算是自己的一項興趣!但....
如果能把它當作是自己的一番事業,經營的有聲有色? 那豈不是更美好的一件事!
有那位正在經營.或是曾經,經營過果汁吧的能人先進,可提供一點意見給小妹做參考嗎?
目前小妹經營上,最常碰到也是最頭痛的問題? 就是時時刻刻物價波動,影響到進貨成本...
上星期西瓜一斤還13元,這星期一下子給你漲到22元?
一下子說什麼今年雨水太多? 一下子又說梅雨季又要來? 等過一陣子又颱風過後....
唉喲....這怎麼經營的下去嘛? 拜託,幫幫我吧! 感激不進....


更多創業加盟開店經驗談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or 餐飲開店市集 or 補教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