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算長期投入補教業,目前我是在一家電腦美語教學的補習班擔任全職美語老師,整個補習班行政和固定老師才4個人,所以我必須帶三班電腦課以及五班美語課,以及去國小發傳單或文宣和招生事務。
薪水方面試用三個月期間底薪是18000開始,試用過後變成20000,每四個月調整薪資一次500~1000,視帶班人數成長而定,沒勞健保,薪資也許比人低,但我覺得我親自帶過補習班的學生和有招生的經驗及技巧,對未來我自己開班應該會有幫助。

目前我體會到招生的心得有下列與阿甘共享:
1.補教業招生要針對家長愛子心切及望子成龍成鳳的心態,不斷強調師資並詳細介紹師資優勢所在。
2.小班規劃是比較適合小型補習班的。
3.多舉辦試聽及免費考古題提供,有時我們會利用補習班外騎樓舉辦學生語文演講,讓教學成效展現出來抓住機會吸引家長和學生注意。
4.文宣品一定要充分表達出你這家補習班特色。

更多補教業招生實務經驗及探討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補教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