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專門在做商業用冷氣的廠商,就是做箱型冷氣的廠商,(其實這都是我老爸在做)
我們在做的就是中古箱型機器的買與賣,我發覺大家對中古的信心都降低許多,我
有看過有些不肖的冷氣行自稱自己有工廠有技術但賣了冷氣保固一年,後面搞到拍
賣帳號停掉,但為何有人會不去了解他是否有能力幫你維修,又或者他是否真的是專業的呢?
好笑的地方他好死不死拍到我們同行的工廠被我發現,但消費者為何會上當受騙呢?

應為他價格賣的就是便宜,往往並非中古的東西不好,其實中古的東西在我們回收時都會
評估跟檢查,應為我們靠這個吃飯,我不可能買台故障的冷氣會拼湊的冷氣,算是幫消費者
把關,但消費者往往注意的都是價格的部分,我常想你買一台故障的冷氣在去維修麻煩又
浪費錢,為何不慎選購買的廠商,到他的工廠去看看看她們是否有相關的器具與維修能力
其實開店創業不管購買任何東西都要慎選廠商,如果當初答應保固,後來有問題叫他來處理
來個一關機二敷衍三吵架那又是何苦了?
只是很嘔而已,你購買的同時除了要看價格外,真的需要到他工廠走看看,如有問題他是否可以處理,而不是丟在一旁



更多創業加盟經驗談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or 餐飲開店市集 or 補教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