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一家水果店老板和員工共4人所以我也沒申辦勞健保,員工當然也沒有勞健保,誰知有一六年級員工上班不到四個月常脫班造成排班上的困擾履勸不聽下,只好給了他一萬元遣散費請他走,想不到這位員工離職後,去勞保局檢舉我沒替他加勞健保,還有勞工退休金,收到公文後,要我補申辦外可能還要罰款,真是一個頭兩個大,所以設立公司或開設商號後,應該注意上述問題,才不會步上我後塵,被員工從後捅一刀(檢舉)。

更多 創業開店經營管理探討   > 開店創業員工管理探討    > 店家勞健保探討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or 餐飲開店市集 or 補教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