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開服飾店之初因沒經驗為了業績也為讓顧客滿意 ,規定店員客人一進店後店員即需提供服務  ,結果店員緊跟在客戶旁不停解說, 然店員熱忱的服務業績卻不見好轉 ,有天店內新聘銷售老手給我一建議 ,說這樣做法會讓顧客無法隨心所慾地輕鬆參觀店內商品 ,為使顧客能在店內自由自在觀賞, 除顧客進門的時候店員會熱情客氣地說歡迎光臨外 ,其餘時間店員絕不要主動與顧客接觸 ,但要避免讓顧客有店員服務太冷淡的誤解, 在店內明顯處皆貼有一pop上寫 本店為使顧客能隨心所慾地輕鬆參觀店內商品, 不會主動和你打招呼 ,但如你有需要服務的地方, 請不要客氣 ,盡管吩咐店員替你服務, 起初我抱著懷疑態度是否有效,但想想實施看看反正業績已經不佳 ,結果實施後不到幾日提袋率確有明顯上昇, 如果你對開店沒經驗, 千萬不要有老板我最大, 我最行, 聽不進別人的善意建言 ,不妨聽聽老手的建議, 也許會讓你有所領悟。

更多更多開店創業經營管理探討> 創業加盟經驗談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or 餐飲開店市集 or 補教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