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拍賣絕不是上個課這麼簡單,
把東西拍一拍上架,放個標題就等買家來下標
這樣的做法
絕對不適用在現今網拍市場上

以我本身網路開店創業來談
我花錢去上網路開店課程
知道經營賣場是要花費金錢時間精力
才能讓買家對商品的產生信任度
所以
我自己也是採多帳號和請親友團加持累積出高評價
努力的把累積評價衝高和刊登物品數衝到500筆以上
最後上架數有超過500筆
但賣出去的卻是寥寥可數不超過二位數
第一次感到失敗挫折

今年五月母親節時
當然也順節日之便推出母親節特價促銷商品
我企圖以賠錢超低價的方式吸引顧客上門,就把虧損當作是廣告費用付出
同時也在露天及yahoo拍賣的討論區也花了不少時間去鋪資料
如商品介紹,類似商品的縮圖技巧拍照技巧照片打亮等等...都盡量做到最好
也用促銷免運費的方式,也沒想像中的熱銷,也沒太大功效
雖然這次賣出去有超過二位數
但買氣一樣低迷
第二次感到失敗挫折

但我還不會放棄
也許很多時候我都是在做白工,
但我吸收了不少寶貴的經驗,
重新整理後我會再出發,
我也相信這期間累積的經驗,
絕對是無可取代的

更多
開店創業經營管理探討 >    網路開店收入/ 成本探討   or  網路賣服飾經驗探討  
在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or 餐飲開店市集 or 補教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