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擺攤批發商告訴我
我之前擺攤批發商教我賣價約是批價乘2
但還是要看當地競爭和銷售狀況做往下調整
如是同業競爭下生意不好你就可以把價格往下調降試試市場的接受度有無改變
若有改變可持續做
若無改變敢緊換地點或換商品吧
另外如遇到熟識的客人或舊客人或買多的客人
最好把售價降低 當做交情價
這二招會很好用

另外我多年擺攤經驗體會到
要從事買賣服飾品就要懂得什麼可批什麼不可批
冬天是賣衣服的旺季 夏天是飾品的旺季
如果你主要客源又是學生建議你也不要賣項鍊
因為項鍊價格高
學生居於消費能力和流行性較不會買
另外戒指也很不好賣
因為戒圍有很多
成本考量下建議不要進不好做

更多 熱門創業行業開店探討  >   擺攤賣服飾經驗探討  or 早市黃昏市夜市擺攤差異探討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or  餐飲開店市集 >  
擺攤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