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男友想開複合式冷飲店~~
但因沒經驗想靠加盟創業
資金不夠下..
所以想靠信用貸款來開店..
因為他還是學生無法申請信用貸款
所以他開口想用我的名字申請貸款開店

我是一500大企業的小職員
很猶豫...
擔心不借他用他會認為我不信任他
但如借他用
我知道如果沒有處理好..
背上債務..
小職員薪水不高如何還債
很可怕><
但是他又說他會寫借據負責絕不會跑掉...
結果
我猶豫後還是決定借他
連店的負責人也是我的名字

開一家店很容易
但要經營一家店卻是很困難
約經營半年後
我以為可以樂見冷飲店更上軌道
男友畢業冷飲店進入旺季
誰知
男友開始出現偶而避不見面手機也不開機的現象
在八月底看虧損累累負擔不起
盡然一走了之
所有帳債務和店面人事物
全部落在我身上
惡夢成真

奉勸全天下所有男女
就算你很愛他很信任他
還是婉轉拒絕他
因為萬一店倒了
還是要你背要你處理

更多開店創業經營管理探討   >創業合夥探討     or 對另一半創業的看法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or 餐飲開店市集 or 補教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