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加盟漫畫店在這裡真的奉勸各位不要在跳進去,加盟金一年比一年高,簽約年限也一年比一年久,總部就是看準了景氣不好想開漫畫店的人越來越多才會這樣但是付了一大筆加盟金之後你真的得到獲利的保證嗎答案是沒有開店地點以我之前提供的方法自己評估就好請總部來評估他都會說可以開

我老家附近光是某知名漫畫品牌加盟店就5.6家根本沒有所謂的商圈區隔或規劃只要有加盟金收就好了書商並不會因為你加盟與否而有不同書價港漫來源是單幫客而不是總部提供的書商每日新書資料自己打一打就好了難道你真的懶到要靠總部的人幫你打活動與促銷自己作會比總部統一的要好電腦軟體自己請人裝就好該知名漫畫品牌的系統是用普X的,我的店也一樣,所以根本沒差員工教育訓練更是要靠自己所以看來看去,各位同學有發現加盟的任何好處嗎

書商我現在告訴各位在重慶北路圓環那裡三家都在同一條巷子萬X,祥X,還有一家忘了名字補書就算你加盟也是一樣要去光華商場補但是我現在告訴你板橋也有一家那補書的大倉庫以前我常去補書,那裡老闆娘還說我像邰正宵呵呵當然我是沒那麼帥啦但是就算沒加盟開漫畫店的成本還是算高的而且回收"超級慢" 真的是超級慢沒騙各位所以想開漫畫店的人真的還是再想想吧

更多 創業開店經營探討 > 創業加盟經驗談 or 頂讓店面探討or 加盟漫畫店經驗探討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 餐飲開店市集
 or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 漫畫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