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現任加盟***的加盟主,且已加盟3年多了。
在看了大家一些談論後,忍不住要說上幾句話~

1.既然加盟了***,本來就是看中他的招牌力與利潤提撥而加盟,君子絕交不出惡言,豈能在解約後,而大肆批評人家,豈太不厚道了一點。

2.大家都是成年人了,當初加盟,本來就是你情我願的狀況下簽約,且哪一行沒有風險呢?他又沒有拿刀子架在我們脖子上逼我麼簽約,怎能說被騙了?

3.我們出錢買加盟品牌,每月扣掉人事費用後,尚有一些收入,借問~在這種不景氣之狀況下,已經很不錯了!

4.我曾看到幾家門市加盟不到一年就解約了,可是這些店的管理都很差,要嗎缺貨、要嗎就很髒、否則就是裝一副臭臉給顧客看,你說怎能賺錢呢?

更多開店創業管理探討 > 如何挑最適合加盟總部 or 我不知要開什麼店or 加盟創業檢核表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or 餐飲開店市集 or 補教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