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生小孩有點積蓄和餐廳打工經驗,要看顧小孩和增加收入下,我開了間漫畫店,開了一年多後,總算業績開始打平,一年半後始獲利,至今3年淨利含個人看店薪資平均收入約2萬左右。

回頭想想租書店的投資不算少,且營業時間長,當初很節省下開店資金投下 76萬,找工讀生幫忙看店,工讀生管理問題一堆且穩定率低, 經常還是得自己去補班, 幸好我媽媽常到我家幫我接送和帶小孩, 若您有想開租書店, 好好思考我的經驗哦!

更多創業加盟經驗談 > 阿甘創業加盟網>娛樂/百貨開店市集or餐飲開店市集or補教市集or網路開店市集>漫畫開店市集 加盟漫畫店經驗探討  
更多開店創業熱門行業探討 漫畫複合咖啡經營可行嘛 or 漫畫複合影音經營可行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