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員:你好,您是在這裏用餐還是帶走先生?
客人:一個漢堡包一杯可樂帶走,請快點我趕時間。
服務員:謝謝您先生請稍待我馬上先為你結帳。
客人:感謝你先替我結帳。
服務員:一共是五十五先生?
客人:好的。
服務員:謝謝您。歡迎您下次光臨!
客人:可是我點的東西呢?
服務員:對不起先生,我們外帶餐的包裝袋暫時用完了,可以請您在這裏吃或者請稍待一會嗎?
客人:......
服務員:先生, 我還能為你做什服務嗎?
客人:退錢會不會比較快一點!
服務員:那麼先生請您稍待我要請示經理?
客人:......

更多  開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阿甘創業加盟網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or補教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or 餐飲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