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也在開早餐店,是花12萬頂上一手的,店內裝潢座椅看起來有點舊,點是不錯在學校旁,換店名和招牌總投入的總資本差不多15萬!最近有在打算要把他頂讓出去。

頂讓原因是,現開早餐店競爭非常激烈,能續存活下來的早餐店,都有他的強勢,有的是店內裝潢比人好,有的中西式都賣,有的加賣或複合一些行業在經營,有的是老店,有的營業時間長,有的是價廉物美,有的專門主打一些美味早餐,反正每家都有他們不同的強勢所在,而我頂下這一家早餐店,在現有眾多早餐店中,經營半年來一直無法打開市場,根本沒有賺到錢,只賺到微薄的勞力工資而已,想求變更換多年前的裝潢,但在資金有限下和收入不佳下,考慮若再投入更新一些裝潢設備,恐會越賠越多,所以才會有把店讓出的打算。

這是我頂讓創業經驗,想想當初假如資金夠的話,一定不會經營怎麼辛苦,因為吃過我早餐的客戶都喜愛我的手藝口味,但店內整體環境陳舊給人衛生印象不好,許多客戶都有跟我提,我自己也知道要改善,但沒錢又能怎麼辦,要開店創業一定要準備好不管是烹調技術還是資金再下來做,才不會像我這樣。

更多 創業開店經營探討>早餐店成本與獲利探討or頂店及讓店經驗探討or籌措創業資金探討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or 餐飲開店市集 or 補教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  > 早餐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