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做外送經驗之一,晚上10點多店們已關收店收到尾聲,有個男生打來說他住在附近那家店上面,想要四杯西瓜汁跟兩杯木瓜牛奶,期望我能在十分鐘內做好送過去,問說這樣可以外送嗎?


我想說雖超過營業時間,200多元已超過外送標準且就在附近騎車一下就到了,能賺為什不賺,當然跟他說OK。


沒多久做好提著果汁送過去,按門鈴後他們說沒有訂果汁。我以為是我記錯地址,回來一察電話又是是隱藏號碼無法回CALL求證,看電話會不會再打來,一直等半小時,電話一直沒有響。

為預防接到同業偷偷打擊你這家店或是有人惡作劇或這是有人蓄意要整人, 在接聽外送電話時,一定要留意電話有無顯示來電電話號碼, 如果是隱藏號碼就要多加小心察證~
另外也要問清楚外送地址跟電話(就算是很近很近也要問,有些就會出現地點和地址不合或根本說不出詳細地址的惡作劇電話,如此就可過慮避免一些損失)。

 更多開店創業經營管理  > 冷飲冰店經營技巧 or 店家應提防的詐騙術OR  經營刨冰店探討 or果汁吧要如何經營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or 補教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 or 餐飲開店市集 > 冷飲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