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超市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開美容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開美容店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開美容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開美容店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超市賣場內,有一套清潔用具,上面寫:「只要有了它,就可以幫您分擔一半的家事。」 
結果,有一顧客一次購買兩套,隔天回到超市堅持說要退貨,退貨原因是寫,廣告不實。
店員問退貨的顧客:「那裏廣告不實!?」 
顧客 :「只要有了它,就可以幫您分擔一半的家事,而我購買兩套,但它卻無法分擔所有家事,這不是廣告不實,那什麼才是廣告不實。」

以下是開超市相關開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由阿甘創業加盟網提供

開超市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一)

蛋的剩餘價值與附加價值

蛋的附加價值
雞蛋一斤25元,十幾個;
把蛋打破叫做荷包蛋,賣5元;

再加水叫做蛋花湯一碗賣20元;

再去蒸叫蒸蛋,一碗賣30元;

蛋的剩餘價值
沒人買蛋快壞的時候拿去滷叫滷蛋一顆可賣5元;
加茶葉就叫茶葉蛋,一顆可賣6元;
還是賣不出去繼續滷的蛋就叫鐵蛋一顆可賣10元。

開超市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二)  

因為店內公事繁忙,人力調度不易 ,不論你是什麼樣的理由要請一天假(事假 喪假 病假)以上,
都必須在三天前事先通知,否則一律不准假!

有員工在公告旁寫:
病假要如何事先預知?請告知以做好請假前準備!

 


開美容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超市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三)

老婆:這個袋子你幫我提吧!

老公:三個袋子都我在拿著了,你手上空空都沒拿,你會不會不好意思?

老婆:我挽著你呢!你可比袋子重多了。

 

開美容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超市經營店家趣聞軼事(四)

超市賣場內一職員:「經理… 我老婆剛打電話來,叫我回去一趟。」

經理:「公司正忙得要死,為什麼要回去一趟?」

職員:「我老婆有事要外出,叫我回家照顧小孩順便煮飯及打掃。」

經理:「這些事下班回家後做就行,請假不准!」

職員滿臉笑容回說:「感謝!感謝經理的照顧!」

 

 

開超市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五)

店長:記住,我們做服務業有一原則那就是顧客永遠是對的。

現在跟我說剛才那位先生說了些什麼讓你當場不知如何處理?
店員:他只說了一句話。
店長:一五一十的告訴我,他說什麼。
店員:你們的老闆一定是個笨蛋。 
開美容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更多  開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阿甘創業加盟網>
阿甘家族/創業網
 加盟網    頂讓網 出租網  廠商網   微博  臉書   部落格  市調  檢核  人力網   技藝  租售讓 開店知識
創業市集/ 補教 
 餐飲  中式 西式  日式  麵食  咖啡  早餐 小吃   飲茶冰品 火鍋  擺攤  服飾 美容  漫畫 網路 開店   娛樂零售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品牌形象廣告刊登價格流程及範例說明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搜尋引擎  加盟登錄   加盟知識  加盟市調  加盟合約 加盟檢核表 刊登價格&瀏覽率&流程 
arrow
arrow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