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餐飲店有位長腿服務小姐穿迷你裙很迷人,
有位客人看見了就走上前去跟那位服務小姐說:
「小姐,如果你可以把裙子往上拉兩公分,我就給你1000元小費。」
那位長腿服務小姐二話不說,收下1000元小費,馬上往上拉兩公分。

客人覺得腿好美很滿意腿接著又說:
「裙子再往上拉兩公分,我就給你2000元小費。」

那位長腿服務小姐,又收下2000元小費,馬上照做但做完後,那位長腿服務小姐開口說:
「你我都乾脆一點,你一次給我1萬元,我馬上給你看女人生孩子的最重要地方」。

那客人很高興的馬上掏出1萬元...
那小姐收下錢後,打開窗戶指著對街的婦產科醫院說:
「看!這就是女人生孩子的地方!」,你是第十二位只為看一眼婦產科醫院,願意花1萬元的客人。

更多 開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阿甘創業加盟網>娛樂/百貨市集or 補教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 or 餐飲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