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好友一起去頂一家漫畫小說店,因我們兩對小說漫畫流行趨勢及出版到那裡都很清楚,開車到三重看看這家頂讓中的漫畫店,書本滿齊全,就決定要購買,起初對方開價45萬,我們出價40萬,對方也很快答應,但因店面裝潢作業不及,無法當日立即將書本移回店面所在,故將書本留至在漫畫店內,等至裝修完畢,再來載運回去直接上架處理。

但幫回開始整理後,才發覺最新書籍完全都沒有,另有些熱門小說漫畫整套失蹤 ,也有些漫畫書籍冊號不連貫,跟我們當初看的書完完全全不一樣,聯絡對方已經店去樓空,詢問屋主,屋主說契約書已經丟棄,無法找到對方,趕緊找送書書商補書,陸陸續續在補書上花了一筆不少的錢。

我想這位漫畫店老闆在我們和他談好價格後,另將新書及流行創銷書賣掉,但因書本數量有二萬五千本之多,故我和我朋友很難察知,好在開店創業後生意還不錯,否則我不知如何向我好友(夥伴)交待。

更多 頂讓店面實務經驗探討 如何快速以好價錢讓出店面or 頂店吃大虧實務經驗談
 
 >  頂讓店找仲介經驗談  or 頂讓店務必要簽合約or
讓店檢核表
阿甘創業加盟網 >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or 餐飲開店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 or 補教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