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我自身的頂讓經驗跟有意頂店創業的網友們分享,

當初我會頂下這間補習班,是因為他有立案,位於學校旁且補習班學生人數又多超過90人,
覺得不用從頭做起,所以很快雙方就簽頂讓店契約付款。

頂讓後結果我才發現問題多多,首先要辦理變更負責人時,才知補教業登記為短期補習班,如要頂讓,變更負責人就非得重新立案不可,重新立案消防公安都得再重做一次,也不知又要花多少錢和時間才能順利通過。

第二這間才藝安親補習班,學生人數多超過90人,但實際強項只在數學上,其他才藝班沒有多少學生在上客,更糟的是教數學的是負責人本人,也就是說負責人離去一動,學生人數會起很大的變動。

 總之頂讓店一定要問清楚頂讓的原因,千萬要想清楚,不然等你接手,如跟我一樣,很多事都要重新再來,那就會很累也很不值 。

 更多 實務經驗探討頂讓店面 >如何以好價錢讓出店面or讓店價格要怎麼訂or 頂讓合約 or 訂金
 
 or
頂店不吃虧 or頂店殺價技巧or  頂店應知事項 or 頂店要辦那些變更較好 or 頂店檢核表

阿甘創業加盟網 >  補教市集  or 餐飲開店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 or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