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讓店面我個人的看法,有意頂店者請參考看看,一般人在盤讓店面時,常會說營業額佳,出國急讓 ,但實務上這些話大大半是屁話, 景氣好的時候機率或許大一點 ,我在頂我經營這家店之前,也陸陸續續看了二十幾家同類型店面 ,如果你頂讓店面實務經驗夠豐富,或是看的或聽的夠多,你就知道我所言不假,而大部份讓店面的人心態上總是想要回本,甚至再賺一點, 其實我覺得讓店面就是要認賠殺出,不管你之前是賺錢還是賠錢, 否則頂店的人自己開一間自己買器具就好了,何必頂一間可能不會賺錢的店 ,就像賣房子的人,你總不能拿過去的房價,來跟現在比 。


 

初次開店創業頂讓店模式是較自行創業或加盟便宜,但要小心謹慎評估是否值得你投資,如果你有從事同類型店面經驗的朋友那最好,請他幫你評估一下,沒有的話,也要找有從事店面生意經驗的朋友幫你評估一下,若都沒有建議你還是不要採頂讓店模式開店創業風險會較低 。

更多 頂讓店面實務經驗探討 如何快速以好價錢讓出店面or 頂店吃大虧實務經驗談
   >  頂讓店找仲介經驗談  or 頂讓店務必要簽合約or
讓店檢核表
阿甘創業加盟網 >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or 餐飲開店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 or 補教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