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年輕人走進藥房選購保險套.藥房老闆問年輕人要幾個。
年輕人說
我有個預感在我跟她父母共進晚餐後,我會得到一點好處的….一旦她有經驗,…,半打可能一下就用光,那麼買一打裝的比較方便 .這年輕人說完就買了一打保險套。那天晚上餐桌上,年輕人問是否可以做飯前禱告,
他祈禱了好幾分鐘,小女生靠過來說:你從未告訴我你是一位如此虔誠的基督徒.年輕人低聲說,妳也從未告訴我妳老爸是開藥房的.

更多 開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阿甘創業加盟網>娛樂/百貨市集or 補教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 or 餐飲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